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太婆慶生之中山之旅2013



这天、天还未亮(5:45am)便要起床、6:45am便出門、可能太早的关系、竟然沒有的士只好坐一程巴士到彩虹再轉的士時间尚早、小巴和巴士都很少乘客、雖然我們選擇坐巴士、因沿途車站均沒乘客等候、巴士司机便可飛站、不用10分鐘便到了彩雲村轉乘的士! 7:20am便到迖太子的中港旅巴站‧吃过早歺、会合了舅公、舅婆、表哥、太公、公公婆婆便上車了‧而Dick Dick Mag Mag 因他們將於年底結婚、新居於荃湾、他们便在荃湾上車!

            (Dick Dick Mag Mag在追車)
車程3小時30分鐘、梓瑩完全沒睡过、不停說話、煩死我  我昨晚只睡4小時、打算在車上好好睡一觉、竟被梓瑩破壞了  11:30am 到迖中山、細舅公已在等候、我們一家三口和太公坐他的私家車到酒樓午飯、其他人应該打的到酒樓吧!

       
       倫
敦有 London Eye, 想不到中山也有Zhongshan Eye ? 不設座位、不知有何用途呢?


我們人多勢眾、包了2圍、點心源源不绝上枱、最后要打包   而梓瑩、則和Dick Dick Mag Mag 玩个不亦樂乎我們在VIP房、跟隔隣枱相距一段距離、他們的幾個孩子很懂得把握机会及空间去玩、差点跑过來我们枱而且很嘈炒、看見也觉悶煩就連梓瑩也說这樣玩是不对的!


到迖太婆家、跟太婆閒聊、她看見梓瑩很開心!大顆兒在屋內喝汽水、吃生果、聊天我最愛看到这一幕、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覺! Dick Dick 还試了表哥的电动車、舅公說駕这部車不用考牌、而这部車才ニ千多人民币、很适合剛出來做事的細表哥作代步用

  枱3袋都是生果、有龙眼和我最愛的黄皮和番石榴吃得很飽的我还即時吃了兩个蕃石榴, yummy 


       
    瑩和太婆


                Chok Dick

我們一家3口和 Dick Dick Mag Mag去富華酒店按摩、但同一時段只有兩位師傅、Dick Dick Mag Mag 想按全身和腳 (2小時)、所以讓他们先按、我们往逛步行街、一小時后才回去按脚沿途很多人、有很多街边档、其中一档是賣兔子、倉鼠、还有松鼠可惜我沒法帶松鼠回家其实也很殘忍、因為困着小动物的籠子很細小、小动物可能連轉身也很困難行沒多久、梓瑩說脚指痛、可能她穿不慣人字拖吧、於是我们坐下吃甜品、点了双皮奶、豆腐花和西瓜汁、吃罷便在步行街找兒童鞋店、找到一家店面不俗、鞋款也錯的、買了兩对鞋及一对襪給梓瑩、才一百多人民币还讓她即時穿上,她說很舒服、行路会特別快呢!



回到按摩中心、4:15pm開始按摩、梓瑩說也想按摩、爸爸当然不答应!她只好坐在爸爸旁邊玩电話、然后 ............ 睡着了
大家都按摩完、休息一会、便走路到生日宴的酒樓、途經 10元店 (人民币),她今天很乖、所以讓她買一份玩具、她選了手槍、过关時她跑跑跳跳、手槍差点從她背囊掉出  差不多六時到迖酒樓、筵開五席、等齊所有賓客、六時半開席、吃至七時半、我们便起行到富華洒店中港旅巴站準備坐車回香港!


 
                  婆吃得很開心!

        至中段、梓瑩主动跟舅公们和太婆敬酒


式豐富、有燒味拼盤、油鷄、很出名的石岐乳鴿、清蒸海斑、乾煎蝦碌(沒人和我爭、我一个吃掉全碟)、甜酸豆腐、蒸鮑魚、清湯浸菜、雜菜窩、炒飯、还有我最愛的冬瓜盎(我吃了3)、大滿足 

我們乘搭8pm車回香港、11:30pm回到太子、12am回到家、累爆 ! 但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