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My Happy Birthday 2013

今天一大清早便收到很多祝福、真的很窩心! 中午、同事們忙着預備大食会、午歺由 1pm吃至2:30pm ! 4pm, 同事们又忙於預備蛋糕、边吃边聊天、ヌ半個小時 ! 放工立即回家接小可愛到尖沙咀晚飯、吃的是日本燒肉、老公真知我心意! 雖然午歺和下午的生日蛋糕令我很飽、但面对我至愛的和牛、怎能放过机会











奶奶給我的利是、Daddy, 媽咪給我的利是、Emily送的鏈、好同事送的香水、Byrant & Candy送的化妝品、老闆3个外孫送的畫、老公送的 Samsung Galaxy S4、还有cash


多謝 Mag Mag為梓瑩拍这張相、並加
上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