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畫班 + Shopping

自從 Ballet調动至周日后、現在的星期六也較清閒! 可在家裏看电視、跟骰仔玩、4:30pm才出發上畫班! 有時学校有活动或家長日、多安排在周六、而且可在3pm前完成、那5pm才上畫班、我们總能趕得及

今日作品是兩隻樹熊,其中一隻还会上下移动的、老師真的很有心思!



下課后便往買水鞋、梓瑩的腳又大了、去年買的 Ralph Lauren巳穿不了、穿了才不过10次、有点浪費! 这双是 Hello Kitty、老闆娘說是韓国貨、要 $199.90 ! 付錢時被梓瑩看到 MU貼紙、立体的、很漂亮、但也很貴 $15 ! 到婆婆家樓下、ヌ扭蛋、这次有隻毛毛、而且是不同款的 





还順便買了 Toshiba備有wifi功能的SD card (8gb $360)、此SD card勝在不用透过电腦、可直接把相片及影片儲存至手机! 即是說、就是我在街上、甚至在外国、沒wifi或網絡的情况下、也可隨意把相机中的照片儲存至手机! 然后從手机直接上載至FByoutube, flickr等、非常适合我这些懶人! 而且我經常拍照、但又想要保存照片、一般都会儲存到电腦硬碟裏、但差不多半个月就会滿、那便要從电腦硬碟内的照片移至可卸除硬碟繼續作保存之用、但每次都很花時間! 所以现在我会全部儲存至 flickr、不再儲存在电腦、要的時候從flickr相簿中取回、更快更方便! 所以这張 wifi SD card 更加适合我、遲些去沖繩、一定会拍很多很多照片、这張卡便可大派用場了!
用手机跟骰仔拍照、牠動作太快、+張裏只有一張可接受的,所以都要靠相机、現在有这張卡、方便很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