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怪獸大学

我們今天看了全城熱哄的电影 ~ 怪獸大学 ! 其实未看这电影前、我並不認識毛毛、大眼仔! 更加不知道什麽怪獸公司 ! 只知道广告熱播、梓瑩常跟着說 我叫做毛毛呀”  ! 另外、facebook也被疯狂洗版 ! Whatsapp group媽媽亦不斷提着这部卡通!

电影在711日上映、我在79日便開始每天留意着網上訂票情况、原本想訂2D、因為考慮到梓瑩曾看过3D电影、最初她願意戴着眼鏡、但很快便会除下! 加上近來的3D电影越來越少3D效果、跟2D沒大分別、但价格却跟2D差距很大、不太值得! 但戲院怎会不把握机会多賺點? 因此、3D場次遠比2D多、对於我们这些在職父母來說、要迁就在假日、ヌ要迁就時間、最后也只能選擇3D ! 不管是2D还是3D、梓瑩想看、便要把握時机訂票! 因為很多大小朋友都想看、亦实在很full ! 兩大一小合共 $278 @@”

由於周六晚太夜睡 (3am) 、星期日早上7:30am便要起床、預備送梓瑩上Ballet Class、然后回家換衣服等老師來上普通話班! 我和爸爸只睡了4个多小時、梓瑩則睡了8小時、上完普通話便齊齊午睡、由12pm睡至3pm、很舒服! 然后才往奥海城吃下午茶、还有時间shopping一会才入場(5:20pm) !

其实这套戲适合小朋友看吗? 怪獸嚇熟睡中的小朋友、令其尖叫! 我只怕勾起梓瑩的不快回憶! 好彩没有! 其實我和爸爸都覺得很悶! 梓瑩看了三分二便說不想看、我跟她說一定要看完才能走、所有人都是这樣的、她才勉强看至最后!

看完戲繼續逛街、吃完晚飯便回家了!


  
一直很喜歡这家歺廳、沙田分店关門大吉后便很少
  吃了! 这次難得再嚐这个 tea set、真的很美味! 





  
在Accessorize買了太陽眼鏡、
  背囊和涼鞋給梓瑩、又奉獻了
  五百多元 




 这对鞋$280、其实只是涼鞋一对、其實有点貴! 但实在
 在漂亮、而且是made in India、所以才決定買下、去沖
 繩時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