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爸媽放假就是梓瑩的大豐收日

星期五晚姑姐、姑丈、表妹來我家吃飯、姑姐教梓瑩記着我和爸爸的手机号碼(由於梓瑩從來不愛煲电話粥、有時甚至我致电回家、她都不跟我說兩句、所以一直沒教她) 爸爸的較易記、很快便記熟了! 但我的号碼、她總是忘記前4个字、我以爆丸作引誘、如她明天能記熟我的号碼、便会以爆丸奖勵她! 星期六早上、她一看見我睡醒便立即背給我聽、結果、我連續兩天都給她買了爆丸 @@”

除了爆丸外、每個星期六上完畫班、她都要求買小吃! 然后到婆婆家吃飯時、總愛在樓下的文具舖買玩具或扭蛋 !

星期日朝早上完 Ballet、總会叫肚餓、由於太早的关係、商場裡只有759開了舖、於是一大一小又会疯狂搜購零食 ! 这天、上完普通話班后、和細叔叔到將軍澳下午茶、細叔和爸爸往買餸、我則被梓瑩拉去買爆丸、她还边行边背我的手机号碼 @@” 買完爆丸、順道買些咳水及化痰素給梓瑩作看門口用、最后在会合細叔及爸爸前買了北角鷄蛋仔! 光是这兩天巳花了五百大元在梓瑩身上、現今社会要養一个小朋友、真的很大開支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