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沒有車的日子

4月12日星期六、这天很忙、但車子偏偏在这時病了、这次阿仔病的主因是斷了皮帶、想由西貢龜速爬去官塘車房也不行、行了兩步便停下來了 :-<  只好立即 call 車房來拖車、就这樣、我和梓瑩嘗試了無人駕駛 ! 我心情低落、而梓瑩却感到很新奇 ! 




这个小朋友感到很新奇、不停问我為何沒人驾駛、
車子还会动 @@"

到了車房、阿仔你好好休息幾天吧! 
                   
到了車房、交待完后、便乘的士到太子買校服、之后又趕回將軍澳吃午飯和上 Kumon 英、數 ! 兩程的士巳經ニ百大元 @@"  上完畫班后、幸好舅父 Dick 來接我們由將軍澳到婆婆家吃飯、然后又送我們回西贡、我们才省回兩程的士錢呢 ! 我們習慣趁梓瑩上興趣班時 shopping、但今天却不敢買太多、就連買麵包机也要延遲、突然沒了車子很不方便呢 ! 

好彩有舅父 Dick 接送


至於沒有車的日子、我們怎麼过 ? 星期日老公要跟客户吃午飯、我相信他会坐的士 ! 而我和梓瑩索性留在家裏、梓瑩午睡、我便看 Running Man 和把衣櫃換上夏裝 ! 而星期一至三要上班呢? 比平時提早45分鐘起床、7:30am 出門坐巴士 ! 有車的日子、这個時間、我才剛起床不久呢 ! 8:30am 便回到公司、明明是朝九晚六、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那麽早! 應該是要開門的关係吧、遲到要其他同事等我開门、不好意思呀 ! 至於下班、也要一小時才回到家、雖然每次要坐兩程車、但總算是方便的 ! 只是不習惯要逼人、有坐時、ヌ要提防身边人! 星期ニ下班坐 92号、有位大叔坐我旁、整程車眼望望、我巳縮至坐2/3位 @@"  另外、巴士搖晃、我怕平衡力不夠会跌倒而失礼人、所以这3天我都是穿褲子和平底鞋 ! 

昨天下午終於拿回車子、今天穿回裙子和高跟鞋、駕着修埋好了、美容了的車子上班、感覺特別美好 ! 人也精神了似的 ^_^

車仔终於回來我身边! 

清潔了頭燈罩、醒神很多! 但老公說清潔翻新費 $19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