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新玩具 ~ Canon Powershot N100

28/4 星期一早上回到公司 、收到 Canon 的 email 介紹这部 Powershot N100、白色机身、双鏡拍攝、wifi 传輸、f1.8大光圈 、魚眼鏡 ........  早已想換相机我、这部完全合我心水、而且頭30名買家可穫贈原裝电池一颗及16G 記憶卡、所以立即上網訂購、2天后的今日、早上十時半已送到貨、真的很快! 机身小巧、以后可隨身帶着 、隨時也可拍到优質相片 ! 

我始終鐘愛白色机身、以前有4部都是白色的 ^_< 


双鏡頭、可揭背

依訂單号看、我應該是第28名顧客、可另加送原裝电池及16G SD卡 ^O^

双鏡頭的效果、能把自拍者也放進照片中、以后拍大合照不用找陌生人幫忙、
也能集齊所有
人在照片中 ^_^



有日期和時間顯示、最适合我这些善忘的人 ^_^

魚眼鏡

玩具鏡模式

拍片也可以用双鏡頭、最适合父母使用、拍下宝貝的同時、
也能記錄着父母當刻的表情 ! 



4 則留言:

  1. 雙鏡頭原來係咁用的,好好喎!
    我都心郁郁想買部有wifi功能的,方便upload相,不過未捨得買住,heeh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双鏡頭真係好好!影小朋友之余仲可以影埋自己表情、好得意! 超鐘意wifi功能、可以原size save 去手机、連片都可以save、好方便架! 呢部只係$2980、絕对抵玩 !

      刪除
  2. 呢部有wifi和双鏡頭功能,好高科技啊,相片質素都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