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老公生日

今天是老公生日、适星光行取團購訂的高清行車記錄儀、所以大鄉里出城、到了尖沙咀 ^_^ 

到迖海港城巳是12時半、極度肚餓的我們、隨便走進一家拉麵店、此店叫虎洞、很有氣勢吧 ! 我們点了二人歺、因為單点一碗拉麵也要 $80、二人歺似乎較化算! 有兩碗拉麵、我点了黑醬油湯底豚肉片拉麵老公点了帶辣的燒拉麵、还有日式沙律、煎餃子、兩柸凍飲、可惜兩款凍飲都不合口味 ~ 凍抹茶鲜奶/凍咖啡 、結帳才 $250 、也算合理 ! 





吃飽便在 LCX 閒逛、先逛了どんぐり共和国 看到龙貓就很開心! 買了歺盒、暖水壺和鄧小貓 ! 











之后在 LCX 玩具部買了新玩意 ~ Bubber 、就像 Playdoh 一樣、但不手、而且很輕、無毒、不会變乾、可永久重复使用、通过美国安全試! 






買完東西便到此行重点所在星光行、拿到記錄行車儀后、便回車裏安裝、这個跟上一次團購的、質量真的差很遠






回家稍為休息、替梓瑩檢查完功課后、5pm又出發去晚歺路过衛迅、老公在看Samsung Gear Fit、他一直想買能量跳的跑手錶、但覺得貴、所以没買! 我最后都送上这手錶作为第份生日礼物 ! 



買完礼物便開心地去晚歺、我最愛燒肉、所以在老公也同意的情况下選了和民 ! 





晚上回家裏當然少不切蛋糕環節 ! 就樣、他們倆过了滿載而歸的天、而我就过了大量血的一天 !







































10 則留言:

  1. 祝梓瑩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梓瑩爸爸,生日快樂!o(≧∇≦o)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呀!禮物好實用,梓瑩爸實好開心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就開心、我見到个銀包就伤心 @~@"

      刪除
  4. 祝梓瑩爸爸生日快樂,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人生在世但求開心,使錢使得開心又有何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