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Zalora American Apparel 糸列

本人一向是 Zalora 的忠実粉絲、已訂过幾次高跟鞋、
發現其質量很好、很耐穿、而且款式時尚、不論上班或
放假都很合穿! 最重要是价格便宜、用同等价值在稍有
名氣的鞋店只能買到一对鞋、但在 Zalora 却能買上幾对、
而且免运費、很化算呢 !  試过買鞋、現在也是時候試試
其他系列、剛剛看到 American Apparel 系列、有很多款式
都很喜愛、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不 (^O^)

很喜歡这对鞋子、很适合周未穿着、因為放假要陪女兒跑跑跳跳、
穿平底鞋最合适不过了 !






這套民俗服既性感又优雅、上班也很适合 !

很喜歡这條裙子、顏色鲜艳、款式特別、不論是上班或是參加派对也很合适!

我一向喜愛雪纺衫、很有透心涼的感覺.

波点雪纺背心、也是我喜愛的其中之一 !

近兩年愛上長裙、这條桃紅的‧我為然不会放过 (^_^)
                                     

這件間條上衣、顏色和款式都很易配搭、必会是OL的首選 !

這件無袖上衣、令人感覺很舒爽

短裙褲也是我的喜愛之一、上班首選 ^_^


雪纺長袖襯衫,公司冷氣大‧这件雪纺長袖襯衫既保暖又時尚、
又是我的喜愛之選 ^_^




我不会自私、所以也挑選了兩件給老公、这都是很斯文大文的款式、
穿上了一定很 smart !


看了那麼多、相信大家也找到了心頭好! 在那裏可訂到? 快到 Zalora 吧 !

連接的網站應該是 Zalora American Appar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