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參加家姐仔幼稚園畢业典礼

早在星期一、家姐仔已問我可否讓梓瑩星期五參加她的畢业典礼、适逢梓瑩巳放暑假、雖然我是有点不放心讓她外出、但梓瑩嬸嬸答應会好好照顧她、就讓她去開心吧 ! 

畢业典於 10:30am 開始、但由我家往九龍塘不太方便、而且奶奶要帶着梓瑩、令我更担心她們的安全、所以还是由我載她們到浸会大学、由於要迁就我的班時間、8:30am 便到迖了! 反正她们可在 canteen 吃早歺、雖然是早了一点、但樣安排、我觉得較為恰当和安心 ! 放下她們后、我立即 whatsapp 梓瑩嬸嬸、通知她她們巳到迖、之后的整個上、下午、便靠梓瑩嬸嬸 whatsapp 通知我情况了 ! 下班后立即到家姐仔家接回梓瑩、我才算鬆一口氣  (。-_-。)

 說好了 7:30am 才起床、但7am 巳醒了-_-# 


家姐仔上台拿証書


梓瑩在恭喜家姐仔 ? ヾ(@⌒ー⌒@)ノ


畢业礼过后、到又一城飲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