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Sunday ~ Shopping Day !!

January 5th, 2014 ~ Sunday

今早被兩隻小魔怪輪流吵醒、小魔怪1号骰仔7時多巳在我床边跳、小魔鬼2号 8am 醒了
說要刷牙、然后在我房又睡了、至9am起床換衣服、準備上普通話課。 11:30am 
下課后便到黃埔午歺、又到我近期喜愛的左麟右李吃粥和点心、我每次都能把一整
碗艇仔粥吃光、而且点心也很美味 ! 


2隻小魔怪總愛圍繞着我

總是很渴望吃这個艇仔粥


Shopping 第一站是 HMV、因梓瑩說想看 Iron Man 3、另外也買了哈比人和比卡超卡通! 
之后便逛 Aeon、在 Living Plaza 買了些東西、基本上这一站是必到的、除价格
便宜外、有時还会找到新奇東西 ! 





第二站是电器部、梓瑩每天都要喝鲜榨果汁、家中那部用了超过5年才壞、算是回本了、所以要買新的、最細又最便宜的、就是这部 Philips $398。 第三站是路过的 Casablanca 床上用品部、梓瑩看到怪獸大学床單、停下腳步、反正之前買新床時買不夠床單、就買吧! 原价 $259、折实 $169、抵 ! 我是付款后才知道便宜了那麼多呢 ^_^  第四站是我想了很久的 ~ 俱部 ! 想換梳化想了一年多、因現在的梳化是米白色、梓瑩出生后、梳化变得殘舊、也有各种筆跡、擦过很多次都擦不掉、而且左边手枕壞了、沒法補救! 只是因為我们住村屋、一般3座位梳化不能從樓梯上、要從露台吊上、实在痲煩、所以多次打消念頭!  至上星期收Aeon 广告电郵、三座位手动彈鉸梳化才三千多元、所以看看 ! 一到達傢俱部便看到此梳化、可惜被閒聊的遊人坐滿 ! 旁邊有另一張 $6999、坐下試試、很舒服呢 ! 再試試其他有彈鉸的梳化、老公說这張宝富麗牌子的很舒服、电动弹鉸、梓瑩把它弄至差不多45度角、看起來真的会很舒服 ! 兩張梳化ニ選一、我们最后还是選有牌子的 ~ 宝富麗、顏色是深啡、后來才發現原來电动彈鉸要另付每边一千大元、所以我們只加$1000要一边电动、另一边手动便可以了、反正靠近魚珤那边也不会用太多 ! 最重要是这梳化將分3件上、一定能上樓梯 ! 就这樣、由原本广告的三千多元变成 $7590 大元! 因要訂造、过了農曆年才能送貨、可惜 ! 希望有奇蹟出現就好了 XDDD





卧在这梳化上一定很舒服 ! 

買完我的心頭好、便到超市部買餸、今天很開心、決定晚歺吃九州牛扒、生蠔慶祝! (講笑) 其实上星期肚瀉又嘔了7次、吃粥吃至人也乏力、想吃牛扒很久了 ^-<  回到家裏、立即播 Iron Man 3、接着播哈比人、看完兩套电影已是晚上十時 ! 就这樣过了倒錢的一天 xp 




飯后甜品

生蠔

九州和牛肉眼扒、九洲和牛牛肩



这个小朋友要拿着昨天新買的 Iron Man 來看 Iron Man 3 @@" 

兩父女看得很入神

開歺

小魔怪1号不想看电影、先行睡覺 ^_^ 





















4 則留言:

  1. 塊牛真係好靚,花紋靚到呢﹗
    不過,咁貴我唔會買返屋企,我怕我的廚藝,浪費了﹗我會出街食,唔駛洗碗﹗haha.....
    另,我都好like,12蚊店。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要我煑、一定吾会買、因为我吾識煑餸、老公就好叻、所以放心買俾佢煮囉 xp 我都好愛行Aeon supermarket 同$12店架、隨時發现日本新奇嘢架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