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Kumon worksheets

January 16th, 2014 ~ Thursday

梓瑩於去年暑假開始上 Kumon Math,短矩3个月內由+1学至+7、但后來
由於中心关闭、我們改了跟另一间中心学、他們沒有功課、我看过堂上做的習作紙、
我和老公都認為很乱、時加時減、沒什麼系統的、所以这幾個月來、我們都看到梓瑩
反而是退步了、而以前在 Kumon 很熟練的、現在都生疏了! 有見及此、我們決定待这
中心課程完結后(一次过付了3个月学費)、替梓瑩轉回Kumon、跟 Kumon 英文同一天
上課、反正每節只45分鐘、这兩次到 Kumon 接梓瑩時、她早巳完成、並坐在門口
看故事書、所以對她來說、应該不会太吃力 ! 

我不想在3月份重回 Kumon Math 時再由+1学起、所以我特地訂了些 
Kumon worksheets回來給她練習、讓她重拾失去了的數感 ! 昨晚因為要補回
周三請假的学校功課、所以我只讓她試做一頁、看到她初時会猶豫不決、問我答案
是否对才寫上、我告訴她要对自己有信心、自已算出了答案便寫下來、不用问我 .......... 最后、她開始越計越快、我核对答案時亦是全对 ! 她做完后还要求再做、
所以就給她一叠+1的由低做起、着エ人讓她早上起來用空閒時間做、但梓瑩卻要求立就做 ! 这個女、莫名奇妙的很喜欢 Kumon、慶幸無論是学校还是 Kumon 的功課、她從來很積極、自动自覺去做、我們每晚7pm回到家裡、她早巳完成功課了 ! 希望她会把这好習慣
延續下去吧 ! 















3 則留言:

  1. 呢間centre d練習放得好整齊啊!我地嗰間d練習係幾張幾張飛飛下,散收收架,派回的功課我要自己整理番好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我呢间ctr好似無派番舊功課喎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