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骰仔打疯狗針

January 18th, 2014 ~ Saturday

本应在6個月大時打的疯狗針、因為染了蚧癣虫、接受了一個月,每周打一針的療程、
医生說要待牠的毛長回多一点才可打、所以延了兩個月、今天终於可以打疯狗針和
領狗牌了! 

診所搬了、地方大了、裝修也很美! 吳医生超好人、对动物很有愛心、所以我都喜欢
跟他聊天、亦把骰仔的百厭事全告訴他、他每次都哈哈大笑跟我說 "小朋友嘛、一定
百厭啦!"  到下一次複診時、他便会问我 "有無百厭?" 所以我覺得他对每一隻动物的事
都記在心上 、是個对动物有心的医生 ! 








打完針便往吃早歺、然后到遊樂場玩、我抱着骰仔、不方便進公園、所以站在遠處等! 
骰仔視線不離梓瑩、好像在說牠也想玩 ^_^  最后買完了狗零食便回家了、因為梓瑩
打后还有3个学習班要上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