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西貢巧遇牛牛

梓瑩說想到遊樂場、以今早上完普通話課便到西貢、在遊樂場旁边剛好有兩隻牛在吃草! 以前在西公路曾看过牛群、在市中心的遊樂場吃草、而且那麼近、这还是第一次 ! 




很純良的牛、只顧吃草和休息、没有理会途人眼光 ^_^





看到有選手在練習龍舟、即很快便到端午節了 ! 


大个女了,現在能自己KO一杯雪糕 ! 

剛買了軟雪糕便開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 @@" 我們只好去街市買餸、因我们習慣星期日如沒要事、便一家三口在家晚歺! 

星馬買回來的醬料、今晚大派用場


我不時走到廚房拿東西都会看看牠、只見牠眼仔碌碌看着我、
我也不好意思晚上要吃掉牠呢 >_>"

Cooking PaPa ^3^

超好味的黑胡椒炒蟹

椒絲腐乳通菜

白胡椒雞+猪骨湯、勁美味! 



6 則留言:

  1. 點解吾係媽咪住反......吾通妳都係 無飯煮婦 ................

    回覆刪除
  2. 從相片觀察, 那兩隻牛很像是假的, 不知我有沒有看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2隻牛係真架、有一隻不停食緊草 ^^

      刪除
  3. 我哋每次去西貢碼頭都會食軟雪榚的﹗
    papa好勁喎﹗胡椒蟹都識整,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