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自家制懶人蝴碟酥

自從買了麵包机后、總做些自家製小食 ! 竟然給我找到这个
懶人秘方、讓我在一个多小時内自家製作出18件蝴蝶酥 、而且人叫好、梓瑩还口氣吃了4件、还收起3件說明天早歺吃、而我自己、只分到2件 (@~@"")

由於我家裏沒有焗爐、只能用 Philips Airfryer 、每次只能焗5件、
經这次大成功后、我巳獲準買焗爐! 自買麵包机后、这段日子我花了不少
錢買材料、希望老公会送我焗爐啦 ^_< 


第一爐出爐后、梓瑩不停說很漂亮 ! 


全部完成


梓瑩一口氣吃了4件









4 則留言:

  1. 妳好叻呀!👍
    焗得好靚啊!我都好鍾意食蝴蝶酥!
    不過唔識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 我只係新手、呢個只係入門版甜品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