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Chan's Family Mother's Day Dinner ~ Big Surprise !!

今年提前一日跟梓瑩婆婆慶祝母親節、剛巧看到任食火鍋的广告、於是選擇了在 apm 隔壁的 One Pacific Centre 德興火煱、9時前 $106 任食、9時后 $82任食、星期五、六日須另加 $15 、及不包飲品! 我們另点了一碟雪花肥牛、原价 $148、落單時出示匯丰信用卡可享半价惠、非常超值! 

丰富美味的一歺


想不到陳 Dick 陳 Mag 在今天給如此驚喜 ! 早前想買的 lego #10243 Parisian Restaurant 在銅鑼湾賣 $2199、一心等至3月到馬西亞 Legoland 才買、怎料 Legoland 有同一系列的其他款、却偏偏沒这款! 回到香港、陳 Dick 到湾仔買玩具時順便格了价、$1499 ! 我仍覺太貴、所以没有買! 想不到他們竟然在天把它送了給我! 真的很喜! 驚喜得我大庭广眾哭了! 真的很多謝他們对我如此有心 ! 我会把它放另一 Lego 別墅旁、好好欣賞及珍藏 ! 


看着盒子也看了10分鐘! 證明我真的很喜欢它 ! 







回到家裏梓瑩急不及侍要砌、但万多塊、談可容易、砌了小部份巳是11pm、逼梓瑩回房睡覺后、和老公繼續努力、最終了3小時砌了一層! 看到很部份都很細緻、很真实、真的不能不佩服設計者的心思和創意! 

開封、我呆了! 

只好和老公合力 ! 

这歺廳細緻得很! 




廚房有洗手盤、火爐、杯碟、刀、雪櫃、雪櫃裏还有飲品 ^_^ 



这个酒櫃很 classic

窗框也很講究 

樓梯往二樓



很 Grand 的大門

很精緻的歺牌

歺廳后門的垃圾筒及小老鼠

第一層完成! 


砌至凌晨一時多、要睡了! 明天繼續努力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