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腸仔蝸牛酥

前几天在綱絡看到这个腸仔蝸酥、覺得很可愛、便想动做、可惜今天回家后才知家裏沒有腸仔、飯后梓瑩跟爸爸去跑步、所以拜托她幫忙買腸仔、待她回來梳洗后便一齊
动手做! 在他们回來之前、我做了50件蝴蝶酥送給親朋、自己也不自覺吃了几件 (^O^)

這次去跑步的任務是買腸仔


她一直问我这次做什麽包? 我没告訴她、只叫她跟我做、看能否猜中? 她太醒目、看見我把酥皮圈成圓圈、便猜这是蝸牛的殼 @~@""  焗完后加眼睛、更像蝸牛 (^_^)

卷蝸牛殼


掃上蛋醬后便可入焗爐

邊吃蝴蝶酥邊揸蛋醬


腸仔蝸牛酥出爐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可愛, 充滿了生活樂趣呢﹗

    回覆刪除
  2. 好得意呀!仲可以同小朋友一齊造,好好的親子活動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衣加梓瑩每晚都同我一齊整包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