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Rainbow Loom

現在女孩愛玩甚麼? 就連梓瑩也要求買的、我相信流行程度一定很厲害吧 ! 事缘周五下班回家、梓瑩很興奮的把她手上的 Rainbow Loom Bracelet 給我看、她說是学校的小学姐姐送的、而且只送給她一人 .............. 最后重点是要求我買一份 
Rainbow Loom 給她 (@~@") 




結果、周畫班放学后、在她每都光顧零食店、竟然也賣这東西 ! 有的 $160, $100, $35, $30 种類很多! 經过多番思量、決買 $35 的一試! 因為我知道梓瑩根本没耐性玩这女孩玩意、而且我又不懂為免浪費、買便宜的先試玩看! 


梓瑩自己做的

看着附簡單圖片的韓文說明書、真想命 ! 没辦法之下、到 Youtube 找教学試範、誰知又找了很複雜的 ! 經过兩次、拆、拆后、在 Youtube 指明要找 easy 的、才給我找到这個入門版、至少梓瑩也能做到、只是沒心机做、做短短的便說夠、最后又是由來收拾殘局、一口氣織了4條 ! 相信梓瑩以后不会再要求買这玩意 (^_<)

最后由我來动手

這條是我最滿意的



2 則留言:

  1. 織得好靚,呢期真係好多人中意織橡筋,不過我冇俾詩意玩,怕佢地玩到迷頭迷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詩意喜欢女孩玩意、一定会迷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