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2013 瑩遊沖繩第ニ回の手信篇

寫这一篇的用意是想提点自己手信是在那裏買、好讓下次再去沖繩時知道該在那间舖買! 另一原因是、生完女后記憶力下降、所以怎能不記下呢 ! 

今年買的確実較去年少、因為去年真的疯狂至見什麽便買什麼、很多飲品和食品还沒開便过期了! 例如在菠萝園買的菠萝汁和青檸汁、国際通買的小食 ............ 今年却是去年認為值得買的、想一再試的、这次便再次入手、例如梓瑩很愛的盬屋星星餅、今年还新出了香芋味、这次買了3盒、回港不夠一星期巳給梓瑩吃光 @@" 另外是手造陶瓷碗、碗底有簽名的、由於是手造的原故、每隻都是獨一無ニ、而且这也是沖繩的传統手芸、很值得欣賞! 另外还有印有沖繩吉祥狮子的筷子和最重要的日本不出口的成药 ! 

今年做足功課、上網看看人家到沖繩会買些什麽、原來是 Porter 和化妝品、所以这次也特別留意! 我们的結論是 Naha Main Place 的 たじま屋比較便宜、还可即時退稅(記得帶passport)、另外 M.Duck 的也較香港便宜、款式也時尚! 很多人都說小祿站的妝藥店最多最齊、但我却覺得貨式不太多! 化妝品、还是在Aeon 化妝品部較多較齊、除少部份 counter 如 SK-II 有sales 姐姐外、其余都是自助形式、不用被 sales 跟着、可自己慢慢選購、多舒服! 而且存貨量也較妝藥店多、这次我撞彩買了 Shiseido Integrate Gracy 的粉餅、立即用上后覺得超好用、於是每天都在妝藥店狂掃 refill、但他們只有一、兩个存貨、有的甚至沒有賣 ! 反而在Aeon 隨便也有三、四个存貨 ! 

在沖繩、很喜欢逛Aeon超市、產品种類的確很多! 所以、真的希望他们能成功收購百佳、讓我有多个好去處 ^_^

去年買的手信足填滿整張 Queen Size 床、今年只佔3分之2 ! 



香港航空的限量版 Agnes'b beaute set、在飛机上的免稅雜誌一看到便很喜歡、老公便立即買給我 ^3^  bb cream、唇彩和唇膏都好好用、尤其是bb cream、用了后較容易上粉、亦很爽 ! 后來上綱查、在尖沙咀和沙田也有專櫃、用完后可去補貨 !

这個貼紙已贴在車的擋风玻璃上、但我真笨、为何只買一張?最后上網搜尋、
訂了兩張、但質量没沖繩買的這一張好 ! 

沖繩限定青檸味Pinky糖、超正 ! 

這是第一天到步、在等候牛角開门時、在旁边的 Lawson 買的、本打算宵夜吃、但那5晚都吃得很飽、没有一晚要吃宵夜、所以只好全部帶回家 ! 

伊江島買的手信、紅芋蕃薯片很美味! 黑糖花生糖、超好味! 菠萝糖、很甜但我愛吃、有点像我们新年吃的糖冬瓜!伊江产花生、是給螺絲小姐的! 

這批藥、買了千多元港币、左上角新セデス錠是頭痛藥、去年買过、老公和奶奶說勁work 、所以今次再買! せきたん是成人业咳藥、右中间及右上角是伤风感冒藥、上星期不幸地要試了! 我是嚴重感冒、吃了2天巳明顯好轉! 左下角、是老公買的、我忘了是什麼藥!左ニ是梓瑩的兒童咳藥水、左三是鼻敏感藥、回港后上班第一天已開始服用、感覺ok、还是去年買的較好、但這次買不到了! 右一是龙角散、一盒幫同事買、一盒給奶奶!

3D指甲貼、超正!

在西松屋買給梓瑩的睡衣

在美国村買的、同事们說很美味

在宜野灣 Tokyu Hands 買的午歺盒!  Toyku Hands 有很多款式、我們看了很久才能下決定!

这個已放在車上用、但我忘了在那裏買了(所以怎能不記下呢?!)、只記得是要百多元港币、因我看到价錢牌時煪疑並想放下、但老公說有用便買、所以才買了下來! 

伊讧島城山手信店買的、左上角是橡皮擦、送給家姐仔、很后悔沒多買一套給梓瑩! 沒关系、明年再買吧 ^_<  其余的都是沖繩守護獅子 Shisha、有辟邪及納福之用

上面兩條是超吸水毛巾、是我用过最好的!只是100円一條!
下面兩條手巾仔購自 Aeon、是老公的!

上面豬型盒的是曲奇、同事說超美味! 左下角是沖繩限定青檸味吹波糖、上班打瞌睡最佳良伴、因為很酸、但超好味! 右下角是沖繩限定紅芋百力滋、送給好同事的、
她說
超好味!

西松屋買的衣服

国際通買的陶瓷碗、去年買了四隻、今年再在同一店舖買、豌背有簽名、獨一無ニ! 

左边5对購自小祿店Aeon、中间兩对有守護狮 Shisha 購自国際通、去年買过、
今年再買! 右边的長寿箸是給奶奶的、購自伊江島

我的化妝品  : Sheseido Integrate Gracy 粉餅、合共只有7个粉底、用完不知那裏可買到了!后悔買得太遲、趕不及掃货! 另外还有2个 Canmake 粉餅 refill、是我一直用開的! 还有 Canmake 媫毛液、超好用的! 

幫朋友買的 : 塩味牙膏、納米手巾

購自西松屋、右面的运动服梓瑩在跑步比賽穿过的

茶葉、送飯紫菜條、北極熊公仔麵購自本部町Aeon

左面是塩屋星星餅、右上是塩屋的調味塩、这次只買了3种口味 !
右下是美国村買的塩味蝴蝶酥
單看相片好像買的不多、但却載滿了一个大的旅行箱和一个背囊、下次我们大概要帶3个旅行箱了! 










5 則留言:

  1. 嘩,淨係睇你d戰利品都夠晒開心! ^^
    龍角散其實係咩味的,我見好多朋友買呢!醫咩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衣加睇番仲觉得開心架 XDDD 龍角散治喉龙痛好掂、有少少甘苦味! 我同事話香港買嘅吾得、所以叫我幫佢買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同你相反,旅行買極少手信!你好瘋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