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School Reading Scheme

打從K1開始,学校巳有讀書計劃、讓小朋友在課堂時间到圖書館借書回家看、然后做讀書報告交回老師、每兩星期一次. K1 做的稱不上是報告、只是說故事給家人朋友聽后、
在報告表上簽名、另一份亦只是簡單填颜色在喜歡或不喜欢的臉上代表小朋友
是否喜歡这幾本書、非常簡單! 但偏偏我这个懒媽媽却永拿不夠簽名、
在学期尾我才知道原來簽滿名字会有奖狀! 真的后悔莫及! 
所以K2開始、我会認真處理 ! 




K2 開始、除了一本是簽名外、
另一本要畫圖或寫感想 ! 









2 則留言:

  1. Anna表妹在九龙民生,K1英普班.上次我有机会听她读书,我觉得这些读书计划很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