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日和号 x 足球小將

新工人將於这星期到港、我們趁这机会把工人房和梓瑩房改动、由於奶奶常投訴現任工人常躲在自己房 hea 、尤其是下午(我也有同感)、而由去年初開始、エ人晚上会拿被鋪到梓瑩房跟她一起睡、即工人房巳沒存在价值! 而梓瑩出生后、每年為她添置衣服、弄至雜物太多、不夠地方存放! 和爸爸商量过后、決定添至一上下格床和一個衣櫃! 新床巳放在工人房、亦同時改名為"梓瑩房"、工人房從此消失 ^_<    而原來的梓瑩房將改為衣帽间、爸爸給我添置了一个大衣櫃、而我原本巳被梓瑩霸佔了三分一的衣櫃、將会一半給梓瑩、一半給新工人! 原本在工人房的兩个三桶櫃、也会放在衣帽間給新工人用 ! 最開心的是以后可把其他雜物放在衣帽间、令客廳空間更多 ! 

床和衣櫃在9月30日巳送貨、但衣櫃裝不了、即時退回、所以今天特地再到 IKEA換款、原來某些牌子的衣櫃是要把部件仆在客廳地上砌、然后再整个推入房! 而我們衣帽間原本巳有兩个大衣櫃、当然不夠位讓師博把一个完整砌好的衣櫃推入去 ! 所以只能另選牌子、可直立砌的、但要等一個多星期才送貨、等到頸也長了 ! 

字全起見、エ人睡在上格、梓瑩睡下格

午歺想吃日式、看到日和号今期主題是足球小將、就此便選定了! 梓瑩对足球小將並不陌生、因TVB兒童台也有播、正正适合男人頭性格的她 ! 

"必勝"紙巾

兩款杯墊


戴志偉造型朱古力飲品








吃滿 $100 送閃卡一張、我们有兩張





在 IKEA 順道選購了床單、因新床的床墊較大、原有的床單不合适!  另外、因价錢較貴、暫時先買3套、日后侍大減价時才再添置新的 @@ "



原來 IKEA 有很多有趣玩意、梓瑩在玩配对

幫手量度衣櫃 ^^ 


現時的衣帽间、暫變骰仔房、因工人没有把梓瑩舊床的床墊丟掉、骰仔看到如此舒适的環境、当然立即霸佔、牠可以單獨睡在那裏一整晚也没声音 ! 

睡得多舒服 !














5 則留言:

  1. 回覆
    1. ok架!我个蕃茄牛肉烏冬吾錯、梓瑩食咗一碗仔(佢平時吾食嘢架!) ^^

      刪除
  2. haha~~~ 骰仔有咁大張牀,發達! ^^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細個那時都好中意睇足球小將呢!

    回覆刪除
  4. 乘機整理一下屋企,真係好開心架!我好耐都無行ikea!就快換季,順便整理衣物就最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