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情人節 2014

February 14th, 2014

今天一大清便收到老公送來的花和卡、花束中兩個繡球花、他說繡"頭"是他、
一个繡"頭"是梓瑩 (^O^) 



原本心情好、但中午老媽來电、說她剛到黄大仙求、說家宅运8月份
開始的下半年都不好、勿旅遊、会受不開心! 玩我吗? 我早巳訂了9月份
洒店到沖繩 ! 雖然担心、但我不会因為这樣而消行程! 解纖說如要外遊、便要
作福! 这个倒沒问題、反正我們每年过了新年、人流沒太時、会往拜黃大仙
及車、今年还没有時间、應該3月初可以 ! 到時会找这位解纖看如何作福、另外、
拜車公時可順便点塔香保家宅平安‧ 做了以上一切、我便心安理得把文所說的放下 ! 

內心一直忐忑不安、但下午过后、想通了! 莫非纖文說將來会是千、那就坐着
什麼都不做、便会成大有錢人嗎? 我相信我把所知的化解方法都做了、而且沒害人、
我們一定能逢凶化吉 ! 

不開心事、我很快便忘了 (^V^)  晚上回家接愛女外出吃情人節晚歺‧ 原本想吃燒肉、但很多
店都 full 了、我的第二最愛是避风塘炒蟹、於是便選了竹家莊 !  老公挑了一隻很大
的蟹、六百多元、我吃了三分二、大滿足 ! 另外还点了鼓椒炒蜆、白灼韭菜花、白灼粉腸、燒鸭河和艇仔粥、真的很滿足 ! 














2 則留言:

  1. 好似好好味喎﹗竹家莊係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佐敦廟街265-267號地下.好好味架、試吓啦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