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第六屆香港兒童親子田徑錦標賽2014

February 16th, 2014 ~ Sunday

上次比賽梓瑩得到很好成績、一冠一亞、想再接再勵、怎料今次成績不如理想 ! 
30米得第八、60米得第四、立定跳遠得第六、雖說仍有1个奖盃、2個奖牌拿回家、
但始終有点失望! 我很快放下了、但老公昨天却不停說梓瑩沒心机跑、没有努力 ! 
老实說、当梓瑩昨天跑完了30米、很快又要報到60米、这時、她巳說很累、
不想跑 .......... 在等候其間、大会广播叫泊在路边的各車主把車駛走、否則警察抄牌、
老公只好把車開走、試找車位、但由於运动場車位有限、附近亦没停車場、警車又
長駐在运动場附近、所以爸爸只好留在車上等、由我帶梓瑩參加余下賽事 ! 





当60米差不多開跑時、梓瑩突然說很驚、还眼濕濕想哭 ! 我哄她但她反而想抱
着我不跑! 氣得我 (>l<) 最终當人家说 Ready .....  她便做出起跑姿勢、然后跑出去! 
因平常慣在終点等候的我这次不能在终点等她、当她起跑時、我亦9秒9衝出場外、
跑去终点接她 ! 弄至今天双腿酸軟、真可憐 (#L#)  想不到、哭着跑的这个60米賽事、
反而是最好成績、得第四、獲奖盃一个 ! 





因大会計時器频頻發生固障、延誤了時間、待立定跳遠公佈賽果后、巳是一時半、餓扁我了 ! 我们尚要趕往新蒲崗取回12月份中華挑战盃的亞軍奖盃、便往 Mikiki 的 Red Thai 午歺、噢! 酸辣鳳瓜味道变了、不再像以前般好味了 ! 領完奖盃回來、还有幸跟小馬在商場合
照、牠很白、很清潔、眼晴很大、最重要是牠很乖、站在那裏、动也不动的供人拍照 (~3~)




最后、要趕往旺角取團購物品、順便逛金魚街買魚、花園街買生果、吃雪糕、在卓悅買了 Lady GaGa Fame 香水、早前收过这份聖誕礼物、这香水很耐香、看到有特价、所以特別
前來買兩支! 




这天、真的很累 ! 































2 則留言:

  1. 梓瑩一向有 上田徑班嗎 ?
    之前幫jobi 報過一次這類型比賽, 安排 上真係亂到七彩 ...
    己經怕怕沒有再報這類型的比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上架! 因為佢精力太旺盛、所以俾佢試吓、試过又ok喎、上次自己坐係報到区等、跟姐姐行去起跑線ready、我同老公係終点等、都無问題、仲攞埋冠軍、係今次吾知咩事突然發瘟囉、唉 ! 大会今次有啲乱、出 name list慢、仲漏咗梓瑩个名、我前兩日至打去提佢加! 运动比賽告一段落、揾到第二间体育会再玩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