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初五大嶼山遊

February 4th, 2014 ~ Tuesday

今天是老公農曆年假的最后一天、所以想玩盡一点 、決定到大嶼山 ! 

早上10:00 起床、11:00am出門、 12:00pm 到迖東涌、在 Food Republic 老XX 午歺、
这家店非投訴不可! 其中一个肥肥矮矮的女待应、点我去更遠的洗手间、明明在大食代
旁邊就有、為什麼要玩我? 差不多吃完時、老公去洗手间、去老遠的那個、一來一回
很花時間、这時、肥矮女待应却催我結帳、我还未說要結帳便走來问我是否結帳 ??!! 
不到幾分鐘又走來收走碗碟、就連水柸也一并收走、兩个人边收拾边說 "今天的枱很
緊張、很忙" 是在說給我聽吗? 想我自动自覺走吗? 很过份! 这家店、我以后
不会再光顧 !

被趕走后、往巴士站方向走、纜車和巴士也大排長龍、但巴士班次密、所以決定坐巴士!
 大概排了30分鐘巳上到巴士、雖然現在的巴士也很新和舒服、但大部份的路还很彎曲、
下車后有点頭痛 ! 



拜完大佛后、例必吃豆腐花、我吃了兩碗、老公也吃了兩隻茶葉蛋和一碗豆腐花 ! 
逛了一会兒昂平市集、便決定坐纜車回東涌、雖然三个人要ニ百多元、还是覺得坐纜車
舒服一点 ! 順帶一提、原來纜車有預約服務、下次可預约時間、便可不用排隊了 ! 



小樹是在市集買的, $120 ! 可錄下声音、
就像它学人說話一樣、梓瑩最愛就是这類玩意 XDDD






回到東涌巳是 5pm、便決定逛一会東薈城的 outlet、吃完晚飯才回家 ! 在 Guess 看到
手錶有 Discount, 女士款式 30% off, 男士的甚至有 50% off ! 老公昨天在 Agnes'b 看中
了一隻手錶、但戴上手后又不喜歡、沒有買! 現在有 50% off, 送他最好 ! 我一向喜歡 
Guess 的手錶、襯衣服好、所以儲存了十多隻! 这次有 discount、當然也送一隻給
自己 XDDD 而梓瑩、除了小樹外、还買了一盒 Lego 、是最新的城市系列 $300 ! 也好、
大家也滿載而歸 ^_^ 





晚飯選擇在和民、因為想吃燒牛舌、今晚真的很滿足 ^_^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