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初十 ~ 病愈出关

February 9th, 2014 ~ Sunday

1月初的團購、1月27日可取貨、2月9日為最后限期、但由於过年关系、每天都很忙、
而且我是九龙人、要抽時間到銅鑼灣实在不易、逼不得巳在最后限期才取貨 ! 

由於梓瑩昨天病了、她今早 8:30 起床后又再睡去、睡至1pm 才起床 、所以到迖
銅鑼灣已是 3:30pm ! 午歺还未吃、只好在 Citysuper 的 CookedDeli 吃東西、我点了
越式生牛肉河粉、老公点了泰式濕炒河、味道也可以的、梓瑩也吃了一 碗(按她平常的
份量計算) ‧ 梓瑩对这个提取食物警示器很好奇、她覺得似手提电話、还用來扮講电話 ! 
后來警示器有震动及閃燈、梓瑩慌張的放下並说不是她按的 ! 很搞笑  (~^O^~)



吃完午歺便到对面大广的 Groupon 取貨、我知道自己可能是最后一個取貨的客人、
但万料不到、最后期限取貨会等於取不到貨 ! 他們的解釋是 "因為我是最后取貨的人、
之前其他客人取貨時發現壞了、把應該屬於我的货先換了給他、而供应商未能在2月9日
前換回貨、所以我今天沒貨可取 !" 

解決方案有兩個 ! 一、是等供应商換貨、但要等 2-3星期 ! 二、是退款、但要第二期 statement 才看到、即是等2个月? 老公罵完他們一頓、他說会优先處理、下期 statement 可看到退款 ! 我是專誠為了取貨才到銅鑼灣、明知沒貨可給我、為何
不通知我? 是否要賭一賭看我会否來取貨? 我來、你们便 sorry 了事! 我不來、你們便
不用麻煩換貨、而錢亦可袋袋平安? 



看來、我以后会減少團購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