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兩母女撐枱腳

今早上完普通話課后便到 Mega Box 午歺和買晚歺的食物‧ 梓瑩想吃 sushi、我想吃烏冬、所以選擇了日和号、而日和号这次主題是 Monster Hunter 4、噢 ! 我完全不知道这是什麼 ??!! 老公說應該是关於打机的 ! 反正我們來这裏只是為了填肚、什麼主題也没关係 ! 








































吃飽后又到 L9 玩、扭蛋、遊樂場 .................... 





































然后到 Aeon 買化妝品、我很快便挑選了想買的東西、反而梓瑩挑選唇膏却挑了很久 ! 因为她要深红的、每拿一支 tester 查看、便問我是否跟我用的一樣顏色 ??!! 幾經辛苦才買到心頭好 ! 然后再逛 Living Plaza、寵物部、最后便到超市買餸、因老公今晚去飲、我和梓瑩撐枱腳 ! 買了意粉、沙律和飯團! 梓瑩吃了很多意粉、还說很美味 ..........  但全都是便當、不是我煑的 (0_<) 











































2 則留言:

  1. 梓瑩鍾意自己揀唇膏,好貪靚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買化妝品總要預佢一份、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