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追星族

March 6th, 2014 ~ Thursday

我本來並非星星迷, 兩星期前只看了2集便停了下來,原因是我並不喜歡全智賢, 男主角
又不是十分靚仔 .........  但上星期突然全城熱哄,所以我即管繼續看,開了頭必定會續追! 就是在這情況下 ............... 迷了 ! 

看久了,覺得全智賢其實很有演技, 改觀了! 看久了, 覺得金秀賢很高大有型 .......  結果在
6天內把第3集至21集全部看完! 還要上網找拍攝花絮看 (@@") 迷上都教授的後遺症是 ~ 這幾天把金秀賢的另一部高收視劇集"擁抱太陽的月亮" 也一併看了! 






6 則留言:

  1. 多谢你的VIDEO呀!好好听呀!加埋头几集的精华片段,搞到我想看多次。。。因为我由第四集开始跟播,之前的剧情已经忘记了~!不过11集之后吸引力减退,去到最尾我还劲飞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个愛情故事要分21集嚟播、的確有啲長氣、但有型仔睇、算補番數 ^^

      刪除
  2. 相冊好精美呀! (心心眼) o係韓國訂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 yesasia.com.hk 訂架、2日到手 !

      刪除
  3. 我冇睇吓,無時間無精神睇,復活假一定要睇番晒至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