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戒掉学習筷子

March 12th, 2014 ~ Wednesday

昨天老公又飛了! 这次飛北京、剛巧發生馬航失踪事件、令我有点担心! 無奈工作須要出差、也不能不去! 老公說这次只是去一个客户"小米"開緊急会議、星期五便回來! 噢! 月底我們全家去星馬、回程当晚已很夜、但老公將会轉飛台北、預備第二天開会!雖然我已習慣了他經常出差的生活、沒有怨言、反而觉得这是好事、因為这代表他能賺錢嘛! 而且飛多点台湾也好、可以幫我買化妝品和零食嘛 ^_^  至於他出了差的晚上、10pm 前我忙於應酬梓瑩、10pm 过后便是我的自由時间、而且在沒皇管的情况下、会很夜才睡! 前個星期試过 3am 才睡! 昨晚則是 1am ! 我在做什麼? 看剧集、上網 ........... 昨晚就是在整埋这 blog 的版面、右欄加闊了、內文亦要置左才好看一点 、加些点缀、就是这樣弄至1am ! 

这幾天梓瑩無故在練習用筷子、昨晚她终於不再須要学習筷子了!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