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第一次上圖書館

幾个月前看到某親子雜誌專訪蔡康年、他和他的兒子均就讀 聖保羅書院、他說並沒有強上学習班 ....... 反而推介家讓子女參加公共圖書館計劃、他說證書比坊
间很多證書更有用 ! 我有把这番記在心裏! 只是直没间去实行! 而且、我以為圖書
館像office般、只開期一至五及星期六半天、因政府帶頭实行5天工作嘛 ! 原來我大
錯特錯 ! 星期日也開至5pm ! 那就方便多了! 

这天要回学校拿幾个月前考LCM的證書、当時我有跟梓瑩練習过的、这次只拿Merit、我確实有点失望、再看看評語說她唱歌部份比較、其余也是讚的‧其实这首 Fire Truck 比較、加上歌詞說是 Fire Truck
 趕着去救火、越唱越快也不足為奇! 唯有寄望次再練習点吧 ! 



拿完證趕回軍澳上 Cambridge Starter、然后再到婆婆家飲茶、因天是 Dick Dick Mag Mag 双方家長第一次面! 未來襯家很好人、很隨和、又談 ! 我们談得開心呢 !  

我們下一站是在將軍澳上畫班、趁还有時、便帶梓瑩到顺利公園、旁边便是順利村体育館、圖書館就在3樓! 我们拿申請借書証的表、便讓梓瑩坐着書! 想不在兒童圖書到我的心頭好! 書还未看完、我們便要離開了! 唯有下次再來看吧 ! 










我的心頭好 ~ 就是关於埃及的書 ^_^



















4 則留言:

  1. 係呀!公共圖書館真是一個好去處,我同栩綽係去寶琳-寶康公園對面的公共圖書館,我也有讓栩綽參加這阅讀計劃,真是一個不錯的計劃呢!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都好鍾意帶信毅去圖書館架,不過近呢一兩年越來越多野學,好少專程去了,反而有時會路過入書局打書釘,兒童圖書任睇都好正架! ^^!!
    梓瑩拿merit都好叻女喇!有時分數都好睇考官手鬆手緊的,我地心知梓瑩係得既就ok喇! ^^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喜歡去圖書館為他們借書,省錢又省地方。好似尋寶咁,我搵書都好開心架!有多點書在家中,梓瑩的閱讀能力一定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4. 去圖書館好呀!我地都有keep住一個月去一兩次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