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13 瑩遊沖繩第二回 Day 4

沖繩兒童王國 ☞ 西松屋 ☞ Tokyu Hands  (Ginowan Convention City)☞ 倉敷大壩 
☞ Naha Main Place ☞ Mercure Okinawa Naha

昨晚爸爸喝了一罐沖繩限定菠蘿啤酒后便極速睡着、而梓瑩在床上滚了不夠3分鐘也睡着了!只剩下我还未睡! 害怕睡陌生地方的我、怕鬼的我、在極度疲累下、5分鐘內也睡
着了! XDDD  


(忘了告訢大家、第一晚入住这洒店時、房間其实不錯、我習慣性把所有櫃打開檢查、但發現面向睡床右边的一个櫃竟上了鎖、而且是要用鑰匙才能開那种、这樣便令我心中有
点不舒服、更令我發惡夢! 我夢見我们睡在床上、这个櫃裡竟然传出小朋友哭声、我立即
推醒爸爸告訴他、然后我便醒了、全大汗! 、所以每次我会觀察梓瑩、如她興奮
、常要回酒店、那證明我们间应該沒第、五、六者 ! XDDD  )

回正題 ! 這晚我只醒了3、4次左右、很快便再睡着了! 直至早上日本時間7am, 我起床梳洗、然后喚醒一一细! 8am吃早歺、然后在酒店泳池游水、回房間沖身、執拾便check out了! 等候梓瑩沖涼時、看到新聞正報導颱风正面吹襲京的消息、Oh ! 難怪天那麽大风、泳池水也很涼呢 ! 一一細梳洗完、帶着很開心的心情離開酒店、因為今天開始那霸市、等於我的shopping節目正式開了 ! xp 

今天早歺有红芋、不脫色的、而且很甜美、可放心享用 ! 



这个飑风似很強勁 ! 

我們住的607号房


車子開了3天用了半缸油、但爸爸說恩納这家油站似乎較
OTS 豐崎營業所旁的油站还要贵 !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沖繩兒童王國、去年買很閃的那旅遊書没介绍这裏、所以去年没有來! 后來從網上得知原來有这麽一个地方、今次當然必去! 沖繩兒童王國座落於沖繩市胡屋、在城市中央、就像沙漠中的綠洲、為何香港不能效法呢? 總要人走得老遠?



未進入園內已感到很可愛 ! 

售票處

票价尚算合理

進園后、首看到是騎馬區、500円繞圈、其实也頗貴! 但人家的馬很乾淨、エ作人員態極友善、也值回票价 ! 

騎馬500円

这个姐姐很漂亮、又好好笑容 ! 


馬仔也懂望鏡頭 ^_^

騎馬面就是机动車場、这裏有很多可愛車以供選擇、有麵包超人、 Hello Kitty、但我們沒100円、又沒法找換、所以相也沒拍便直接去看动物! 途中經一个小帳蓬、エ人員送了梓瑩2枝筆作紀念(香港的主題公園要好好学習不要老送貼紙呢!) 一路走着、地圖背面有3个任務須小朋友完成、就是走到适当的蓋印處在自己的地圖上蓋章、其这一点、香港也能学習喔! 令小朋友更加有興趣嘛! 

这幾天都拿着这兩枝筆寫字



長頸鹿怕熱不肯出來! 

大河馬超级大

小馬

Japanese Red Fox 

袋鼠

鴕鳥

馬騮

最開心的莫过於是見到 Agu 豬真身! 吃过幾次但不
知道其樣子
呢 !

繼續行、聽到很吵耳的声音、原來是獅吼、很大声喔! 如果在耳边吼一声、一定会聾 @@" 牠也吼了好幾分鐘、实牠是在表演还是在大牠很闷呢? 


再向前走、可以餵大象喔、雖然要付費(200円)、但我们亦樂意參加!  難得的是、梓瑩一点也没害怕、而且很快餵完 ! 友善又專業的工作人員当然会醒目地替我们一家三口合照、沒想到、大象也擺出醒目pose ! 超讚 !! 

梓瑩很大胆呢! 

小象很懂擺 pose ! 

看完动物、公園的另一边是一个大魚池、有很多很大條的錦鯉、黑天鹅和白鴿! 入口處有一部魚糧販賣机(这个是要大讚日本人的地方、省人手、又便!) 100円一盒、共買了三盒、但我們並非餵魚、全用來天鵝和白鸽、因牠们似乎比錦鯉更肚餓呢 XDDD 



餵完魚后、經过一个釣魚場、走扶手电梯、便離開公前往宜野湾、我們要到的地方有西松屋和 Ginowan  Convention City.,差不多到迖、路过角、可惜晚上才開门!所以我們快速逛完西松屋便往旁边的 Ginowan Convention City., 那裏有很多食店、而我们这次選了和风亭、待应服務態度和食物味道很不錯呢! 吃完飯便直接找我们的目標 ~ Tokyu Hands ! 这裏頗大、亦有很多新奇产品、想不到連 Porter 和 M.Duck也有! 爸爸看中了一背囊、但覺得太而沒買 ! 


这对运動鞋十分便宜! 


很美味的午歺 ! 


Toyku Hands 就在 Ginowan Convention City 入面! 



買完東西便前往倉敷壩 ! 这裏真的很漂亮、旅遊書亦沒多介紹! 似乎这裏是本地人野歺遊玩的好地方 ! 















雖然很美、但時間巳是差不多 5:30pm、我們得趕回那霸市、因尚要去 Naha Main Place shopping 及再回味吉列豬扒呢 ! 我在 Main Place 買了一件簿外套、爸爸却找到今天下午在 Tokyu Hands 看中的 M.Duck 背、还可以直接以 passport 扣税、比 Tokyu Hands 还要便宜、所以爸爸立即了! 这店还有 Porter 及其他我知名的品牌、但都不是我愛的牌子、所以我大可專注找化妝品類! 回到那壩市、邊常聽到是 ~ 广東話 ! 因為多香港人來这裏找 Porter !我不清濋 Porter 价格、但聽他们的对話、似乎这裏真的便宜很多 買完战利品、便到超市買巨峯提子萍果、然后便到酒店 check in ! 

我们点了兩份这个黑豚套歺、很美味 ! 

店內提供顏色紙供小朋友玩摺紙 ! 

很大的套歺、很美味 ! 



我的冷氣外套、每天都在穿呢 ^^ 

半价、1990 円

爸爸的 M.Duck ! 现在每天上班都在用呢 ^^
除稅后 10,500円 ! 比 Tokyu Hands 便宜多了! 



本打算買完東西便立即回酒店 check in、但路經天久樂市、怎能錯过机会? 可惜百円店的貨色真的跟香港的$12 店没甚分別、Muji 关门裝修、Uniqlo 又沒甚興趣、所以逛了15分鐘便
決定離開 !


路經目利の銀次、門面裝修豪華、但实在沒時間到本店一試、
希望屯門的首間海外分店快点開幕就好了 ! 


这兩晚將入住 Mercure Okinawa Naha、酒店位於那壩市壺川、就在 Monorail 壺川站旁边、不用一分鐘路程便可到迖 Monorail 站 、而且这酒店駐有OTS、可安排在这裏交收車、難怪那麼多香港人愛住在这酒店 ! 


我们很多战利品 ^_^


酒店大堂

房間頗新及整潔 ! 

梓瑩似乎又很喜愛这酒店、但當我剛入睡時、又聽到BB哭声、睜開眼、哭声仍在、但我估計是因酒店太細小、聽到隔壁的嘈吵声也不為奇! 没理他、我很快便睡着了 ! 


景点資料 :-
沖繩兒童王國 098-933-4190 沖繩縣沖繩市胡屋5-7-1
西松屋 098-890-0533 沖縄県宜野湾市字宇地泊浜原55814
Ginowan Convention City 0988973330  沖縄県宜野湾市字宇地泊558-10
倉敷大壩 map code 33801506*55
      Naha Main Place (かつ乃屋) 098-951-3300 〒沖繩縣那霸市おもろまち4-4-9
  Mercure Okinawa Naha (0988533398) 3-3-19 Tsubogawa, 那霸


















騎馬@沖繩兒童王國 from Eva Chan on Vimeo.

獅吼@沖繩兒童王國 from Eva Chan on Vimeo.

餵天鵝@沖繩兒童王国 from Eva Chan on Vimeo.

餵白鴿@沖繩兒童王国 from Eva Chan on Vimeo.

10円玩印仔@沖繩兒童王國 from Eva Chan on Vimeo.

6 則留言:

  1. wow,梓塋三点式泳衣好正啊.
    呢次旅行比上次玩得仲好心呀,r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着三点式嘅代价、就係变黑豬 ^^ 係呀、今次做晒research、mark低晒重点、所以玩得完滿啲囉 ^^

      刪除
  2. 你咁疑神疑鬼,是否看鬼故看得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確鐘意睇怪談同聽恐佈在線、但巳經訓練到睇完/聽完就忘記!可能我怕生寶床啦 ^^

      刪除
  3. 爸爸的 M.Duck 好有型啊! 有機會我都想買個俾信毅爸呀~~~ ^^
    騎馬500円都ok喇!平過新加坡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個款的確幾好睇、我相信比起香港、沖繩的確平啲! 啲动物keep得幾乾淨、都抵俾嘅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