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2013 瑩遊沖繩第二回 Day 5 (part 1)

大泊海灘

大泊海灘位於沖繩本島中部的東海岸うるま市從海中道路西口進入 開車穿越海中道路
再經過平安座島 宮城島後 位於最後的一個岛 ~ 伊計島上!


9am 在酒店吃过早歺后、便開車往大泊海灘、大概須要一小時三十分鐘、路程雖遠、但沿途风景如畫!到迖大泊海灘后更觉得非常值得! 當我們到迖伊計島時、由於这个岛較荒蕪、田和墳墓却很多、其实都有点害怕!我們还走錯路! 好彩最后也順利到迖! 

第ニ天巳急不及待穿着在西松屋新買的运动鞋

在酒店吃早餐,職員很細心的給梓瑩Mickey Mouse 餐具

我比較喜歡這個麵豉湯,可自由家上昆布喎豆腐

餐廳位置好望著 Monorail

酒店旁便是壺川 Monotail 站, 限方便 ! 


這6天,我們共走了7次付費高速,共花了3100 

沿途路經消防局

海の駅, 這次沒在這裡停留

這不是遂道, 短短的,限有趣! 


看到這個牌還要走好一段路才到大泊海灘 ! 

我們就是在這片田付近迷路, 旁邊還有憤墓但不可以思拍照 ! 

灘 ! 須付人500小童300便及享用用 ! 說 " change" 衣 ! 就是灘人室! 了3000了一 女暢泳服 ! 毛! 趣 ! 
很喜歡這些形狀砌出來的防波石壆
這就是我們租的帳蓬, 坐在裏面很舒服 !

餵魚用的腸仔, 大嬸送了一條,再買便要每條100

兩父女在看魚 ! 非常近岸已有魚群
至2pm味! 在Aeon supermarket 果 ! 
我吃了三分二,若不是要留給爸爸, 我可吃掉整碟呢! 

咖喱飯,梓瑩吃了大半碟 ! 

飯後齊齊吃蘋果 ! 


梓瑩說這個是電視機形蘋果,因為她咬了四方形 XDDD

梓瑩跟爸爸說 : 你食咗毒蘋果 哈哈哈 ! 

餵(條100円)開! 有3以 .......... 的! 只好们 @@" 、我心想她們已沖完身,正在整理頭髮,應該很快便離開的! 所以我便拖慢速度隔著泳衣替梓瑩身! 便己!來 xp 


這幾個貝殼現已在我家的魚缸中了
呢? 
下一村 ....................   續 ! 
這是伊計島的入口處 !

堤岸有很多畫, 很有特色 ! 




到處都是McDonalds, 但我們沒光顧 !



這是很受香港人歡迎的五苑燒肉 ! 

海中到路,這次沒停下拍照了! 



景點資料 :
大泊海灘  ☎ 098-977-8027














餵魚@大泊海灘(好多魚) from Eva Chan on Vimeo.

食中毒萍果@大泊海灘 from Eva Chan on Vim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