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3 瑩遊沖繩第二回 Day 2 (part 1)

酒店泳池游水 ☞ 名護動

在酒店的第一晚、睡得非常差、一晚醒來十多次、又發惡夢!但晨早拉開窗簾、看見如此美景、真的什麼也值得! 

這家酒店戶戶向海,限舒服 ! 




今早日本時間 8am 起床、本來沒打算游水、因后面有兩天
会到沙灘!但梓瑩强烈要求要游水、所以急忙吃完早歺便在
酒店的泳池游了一小時 ! 这個泳池是面对着一望無際的大海
、所以我们都十分享受、但要顧及行程、短游一会便回房間
梳洗、預備出發往名護动物園 ! 



酒店後面是一個很大的高爾夫球場


早餐時間

這家酒店早餐竟然有 parma ham,我食足3 天 XDDD




由於我们首3天住在沖繩中部的恩納村、不論往南或北都較為省時、由酒店開車往名護动物園、走付費的高速公路、差不多一小時便到迖了! 


這是我們這6天好拍檔 ! 

出發! 

往名護市路上 ! 這家 McDonalds 有室外有蓋 playground, 設想周到 ! 

沖繩很有名的Blue Seal 雪糕

这次是第ニ次到名護动物園! 心情仍然興奮!因梓瑩可探她的好朋友靜鸡鸡(珍珠鸡)、而我可以探我的小狗们! 就像老朋友見面般 XDDD 




這群雀好像餓了限久般,追著人要食物 xp



珍珠雞,找到你了! 





探完靜雞雞,便前往動物廣場,此處雖每人另付300円,可買糧餵小動物,每小盒200円 ! 好像比去年貴了! 但一心來到,爸爸也不會吝嗇,任我們餵! 我想我們花了差不多 1600円 來餵小狗,山羊和羊駝 ! 這廣場還有其他小動物如水豚,非洲龜,超大黑肥豬和兔子 ! 




這水豚很可愛 ! 

曬日光浴中






逛完這個廣場,便看看其他小動物,口渴了便吃冰,我們點了芒果冰,有很多芒果肉,加上椰絲,點點的,很美味 !
















看完動物便坐小火車繞園一圈,梓瑩拿著火車票竟能分辨出自己的車票應該是橙色的,因為寫著『小』 字,代表小朋友的意思 ! 









遊覽完名護動物園已是下午2時,原定到花人逢午餐,但要趕往海洋博,只好改為在海洋博下午茶了 ! 

待續 。。。。。。。。。。。。。。。。


景点資訊 :-
名護动物園 098-052-6348  名護市名護4607-41 






酒店泳池游水 from Eva Chan on Vimeo.

梓瑩同靜雞雞重遇 from Eva Chan on Vimeo.

爸爸整蠱雀@名護动物園 from Eva Chan on Vimeo.

梓瑩餵水豚@名護动物園 from Eva Chan on Vimeo.

名護动物園坐小火車 from Eva Chan on Vimeo.

羊鴕玩沙@名護动物園 from Eva Chan on Vimeo.

12 則留言:

  1. 好開心呀,我地結婚前都來過,好懷念呢~~
    今次睇你d相,唔認得你,以為add錯咗人添!!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沖繩好啱小朋友玩、你可以考慮一家大细去玩呀! Oh ! 风景靓、空氣好、令我变靚咗、你吾認得我? XDDD

      刪除
  2. 見到d相,心情都舒暢d呀!大熱天時,食杯甜品最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熱! 所以忍吾住要食碗冰、即刻舒服晒 ^^ Polly 媽媽、我去吾到你个blog呀 !係咪要add番我email 架 ? 我email 係eva717@gmail.com 麻煩晒你喇 ^^

      刪除
  3. 終於睇到名護动物園全貌,上次去被門口雀鳥嚇親,無入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群雀好友善、只係见到人拎住袋鳥糧就会跟住等食、当中有幾隻好高、同我个女一樣高、所以我老公会引開嗰幾隻、阿女就餵細雀! 去过兩次、嚟緊9月会再去探嗰度隻"珍珠鷄"、好期待呢 ^_^

      刪除
    2. thx.
      我都買咗遠程機票,來年一月,大大小小八個人,等我試下再去NEO PARK一次先。
      等你回來睇睇有無新嘅親子景點先。

      刪除
    3. 未 plan 行程呀、你有無提議?

      刪除
    4. 我未有plan,帶小朋友出門,一般會跟

      http://iko-yo.net/facilities?prefecture_ids%5B%5D=47

      不過大部份都去咗。

      刪除
    5. 個 website好有用呀, thank you !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