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將軍澳半日遊 xp

这个標題並非誤導 ! 我们住在西貢、跟將軍澳行接近、亦經常來、但我們这天的確用了半日遊遍將軍澳 XDDD  事缘我們在新宝城找到了 Cambridge Starter 的課程給梓瑩、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梓瑩也不怕陌生、自己走進課室、还告訴我老師給她糖果 ! 看看她的堂上練習、全做对了、我还即時再问她、她亦全部答对、證明她明白外藉老師的說話、亦能暫時應付这課程 ! 

在車上畫一家三口推着行李去旅行 @@"








下課后便往將軍澳广場$12店買做 cookie 的用具、这家的確較九龙城广場的还要大、貨品也多很多呢! 以为这裏有Jusco、可順道買黑皮鞋及白波鞋給梓瑩、開学前还說没问題、開学才4天便跟我說穿得令脚指很痛、但这裏亦沒有賣童鞋的店舖、所以便駕車往新都城中心買 ! 



驗鞋三步曲、自己無端端在驗鞋、很搞笑

驗完鞋有雪糕吃 xp

在車上睡了差不多一小時便往南豐广場学畫畫、今天的主題是早睡早起上学去、早起 ~ 梓瑩做到了 ! 希望她也学会早睡吧 ! 



接着要去買做冰皮月餅的材料、所以要衝出將軍澳、往觀塘 apm去 XDDD 買完材料便在 HIPOT  火煱、我们点了和牛歺、再另点了特级肥牛及象拔蚌、我可告訴大家、那根本不是象拔蚌、我吃了那麼多年、沒可能騙到我的 ! 我們並沒投訴、因心裡明白不可能才 $38会有那麽多份量 xp 




和牛的確很美味、入口即溶 ! 


吃飽后便逛一会 Log-on、看看有什麽得意的日本東西 ! 最后買了3架 Tomica 車仔、在 JC Shop 買了 Monster University 飛碟手錶 ! 梓瑩今天实在滿載而歸 ! 












2 則留言:

  1. log on真係好多得意嘢賣,我次次行過都會貢入去八下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都好鐘意行、發掘吓新玩意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