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開学第二日 !!

今天是第二個上学日、放工回家后問梓瑩上課情况如何? 她說很開心! 还告訴我課室跟K1的不同、因為課室裏沒有洗手间! 如果急急、便要在課室門旁邊找 Bear Bear 牌、‧然后掛在頸上、老師会準許上洗手間的、但她說是要自己走出課室、走到走廊盡頭才有洗手间、整个过程没有老師或嬸嬸陪同! 这個我有点疑问、我認為老師不可能讓小朋友自己在課室外跑來跑去吧? 如果小朋友在洗手間须要幫忙、但沒大人在場、那怎麼辨? 我相信校方自有處理方法! 梓瑩还跟我說、她不敢在上課時自己去洗手间、因為怕返回時会走錯課室 XDDD 我告訴她、当所有同学排隊去洗手间時、她一定要跟着、就是当時沒尿意、也要試! 因為以她的性格、常說不急、但在我威逼下、總会成功、因我知道她不到最后最急也不上廁所! 若上課時真的很急、便要嘗試自己去洗手间、走錯課室沒关係的、反而懒尿就醜死了 ! 同学仔会大笑、回家后亦会告訴他們的父母 ......... 所有人都会知道! K1没懶尿、當然我相信她K2也不会的! 而且这個女最怕人取笑、我这樣說、她肯定更加打醒+ニ分精神 ^_<


K2 第二天上課便要做功課、程度明顯跟K1的很不同、第一天做的很簡單、
我看过后面的頁數、很快便要寫月、日! 学校真的開始催谷嗎?



我回家前梓瑩已做完功課、所以晚飯后便跟她一起麻薯麵包! 






等候焗的期间、有隻小狗廚房等吃

出爐了! 很美味、我自己也吃了4个 xp


送了2個給好同事吃、她也大讚好味 ! 























2 則留言:

  1. 我記得我細個都係唔願去廁所架,排隊入到去,覺得唔急,又出番黎…… 同埋覺得屋企個廁所乾淨d~~ ^^!!
    麻薯麵包好正呀!你廚藝真係好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 ….. 我细个都係咁桇、吾鐘意去街外廁所 xp 我吾識煑餸架、不过見整cookie同麻薯包好似幾簡單、咪試玩吓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