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第五屆香港兒童親子田徑錦標賽2013第ニ回合

有感梓瑩比較好动、所以當看到有这个比賽時、便立即為她報名、因为很想知道她实
カ如何 ^_^  比賽當天、剛好是從沖繩回來的第二天、所以其实她心仍在遊魂、在沒練跑的情况下得到好成續、实屬驚喜 ! 

我們當天大概8:30am到迖灣仔、時间雖早、但最靠近运动場的停車場車位已滿 、要泊遠一点! 泊好車后、便到Pacific Coffee 吃早歺! 吃完早歺便慢慢步行至运动場、梓瑩10:30am才開始等一場賽事 ~ 2009年女子組30米賽跑 ! 我們早点到召集處、讓梓瑩看看比賽模式、好讓她有心理準備! 比賽以分组形式進行、沒決賽、按時間來定冠、亞、季軍、梓瑩在自己组別雖然第一名衝線、但按時间定總名次、却以0.2秒屈居亞軍! 第一次參加田徑比演得此成績、我巳經非常滿意! 


跑第3線


比賽編号為953














起跑前

衝線后


得到亞軍


第二项比賽是親子接力爸爸組、比赛前我仍是滿腦疑问、梓瑩没跟爸爸練習过、她懂交棒吗?  沒時間給我多想、比賽便開始了!只見梓瑩是第一个交棒給爸爸的、而且拋離其他小朋友颇多! 交棒給爸爸給、心想冠軍在望! 但為何爸爸中段突然慢慢了?而旁边線的爸爸大叫及發力追!好彩还是爸爸第一个衝線並得到冠軍! 不过爸爸却因此拉伤脚筋、痛了一星期! 

跑第7線



準備交棒

得到冠軍


这次只參加兩项比賽、但兩项均得到很好成績、令我不得不同意梓瑩確实有运动細胞、我想、要在这方面多多培養她了 ! 














30米短跑比賽实况 from Eva Chan on Vimeo.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呢个女太好动、要揾啲方法消耗吓 ^^
      Polly 媽媽、我仲未睇到你个blog呀、麻煩你invite我 eva717@gmail.com

      刪除
  2. 梓瑩真係好有鬥心,一直向前衝~~~
    信毅都參加過短跑呀,但成日掛住望隔離,減慢晒速度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比賽巳经話自己一定会贏、佢好勝心太強喇 @@"

      刪除
  3. 梓瑩都似運動形啊,佢手腳好靈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