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巨龍传奇


早前知道科学館在11月將有大型恐龙展、我巳把日子記在心中、
因為我知道梓瑩一定喜歡看 ! 

到迖会場外、看到很大、很高、很長的恐龍模型已覺震憾! 

場外的恐龍会动也会發声、很逼真!




还是快快買票入場看吧 ! 这天很多人、排了半小時才買到票 ! 

2大1小合共$100



步進会場、是一個很大的銀幕、有很多不同种類的恐龍跑來跑去 ! 



接着、便介绍了很多不同种類的恐龍、經过这個展覽、我才知道原來有恐龍是有毛髮的 ! 




这就是有毛髮的恐龍




行至中段、有小遊戲玩、讓你試試当考古学家發掘恐龍化石 ! 



我寫錯字!是恐龍骨才对!



看完这部份便往下層,看看很高很大、但只剩骨頭的恐龍模型  ! 





这恐龍太大了! 用了 iphone 5S 的一掃全景 mode 來拍、正 ! 
 




原來这部份也有遊戲玩的 ! 



看完恐龍、又怎会少了售賣攤檔 ? 小朋友們請放心、就在出口處、有个小攤檔、人頭湧湧的! 我早巳答应梓瑩給她買恐龍玩具、她千挑万選、竟選了个便宜的射燈鑰匙扣 ! 我再選了一份給她、爸爸也選了一份恐龍卡、因梓瑩很愛儲卡 ! 三份東西才百多元、也很化算 ! 

射燈鑰匙扣

考古玩具 ~ 把內裏的化石打碎后、砌成恐龍

恐龍卡

看完恐龍、順道參觀常规展館、梓瑩玩得極開心呢! 因為有兩个"阿四"陪玩 ! 





大力妹 @@" 


因為玩得太累、所以決定晚飯在家吃、到新都城買餸時、順道提早送了聖誕礼物給梓瑩!
上星期收到反斗城寄來的 catalog、原來梓瑩早已挑好了! 到迖反斗城后、她只一往直前、找到她心儀的礼物后便停下來、双眼發光! 


回家后即把礼物逐一試玩、始終、她的至愛还是模型車、就連睡覺也要帶在一起 @@"


这个考古玩具很逼真 ! 


梓瑩逼爸爸玩假賽車 XDDD















































2 則留言:

  1. 你地又無年票呀,其實好抵呀!我會去多次惡龍展!

    回覆刪除
  2. 好多靚相啊,这天你們去多人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