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Season's Greenies

November 30th, 2013 ~ Saturday

又是帶骰仔打針的日子、今天打第三針了、下星期打完第四針便算完成整个療程、
希望從此跟介癬說再見! 待牠的毛能快点長出來后、我便安心了! 

这次打針、可能骰仔已有經驗、較為反抗、所以診所姑娘給骰仔一個 Greenies 
潔歯骨作鼓勵! 把包裝打開后、是一股清新香氣、骰仔亦很喜歡、很快便吃掉了!

送梓瑩上英文后、發現附近的寵物店也有賣 Greenies、所以便買了一盒聖誕套裝作為
骰仔及 Cotton 的聖誕礼物 ^_^ 



很肚餓啊 ! 






骰仔:似乎很美味呀


骰仔:快点幫我打開啦! 

骰仔:不要怕照了、快点打開給我吃吧! 








說到狗狗、其实这幾天心情也很差、因为跟隨了我们14年的 Austin 在星期日、
12月1日走了! 我們只想帶牠去看医生、我真的不想把帶牠看医生變成送牠一程! 帶牠外出
但不帶牠回家、我真的不想这樣 ! 

当晚因為找不到車位、所以只是老公帶 Austin 到診所、我和梓瑩在車上等、
等候期间心緒不寧、害怕只有老公一人回來! 怎料、結果正如我所想! 医生說 Austin 感染了蒼蠅病毒、蒼蠅在牠耳朶伤口产卵、孵化后的蒼蠅虫在蠶蝕牠的內臟、加上牠年紀
太大、沒法医治 ! 當晚我哭了很多次! 也睡不好、5:20am 醒了、聽到客廳有声音、以為是
Austin 拍抓地下而發出的声响、再聽清濋点、原來只是螺絲小姐(熊仔鼠)玩轉轉輪發出的声响! 我一直很努力的去聽、期望是 Austin 回來、可惜沒有 ! 

Austin、你跟老爺去吧、他很喜欢你、一定会代我好好照顧你的、你在那边要活得開心 ! 

这幾天一直試圖以開心事來忘掉这伤心事、甚至在FB及 blog也沒有提起此事、因為我根本
提不起勁去寫! 我只想真心说一句 ~ 一路好走 、要过得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