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Busy Saturday @~@"

又到了繁忙的周六 ! 这个周六更加忙 ! 昨天晚上 iphone 5S 拿到手、但原來要用的 sim card 跟 Samsung S4 的不同、試着用 iphone 5S 駁上电腦的 itunes、可惜必须有 sim card 才可進行! 所以这天送了 Chelsea 上 Cambridge Starter 后、和老公走到另一个商場找 3 Shop、換了 sim card、順便貼了保護貼、便回去 Chelsea 的学習中心附近飲茶 ! 

飲茶期间、兩父女玩天下太平、这正好是我天下太平的時候、因為没人煩我 XDDD












飲完茶便上數學解難 ! 上一堂認識 "0"、今堂学不同形狀 ! 究竟何時才入正題教加減數呢?





学完數学便回家午睡一小時、而我則忙於為我的 MacBookAir 更新軟件、因 iphone 5S 要求我更新 itunes 的version 才可用 ! iphone 煩就煩在这一步 ! 不update 就不讓你繼續
使用 @~@""  唯有 ~!!~ 死死地氣 ~!!~  update ~!!~ .....................   



梓瑩一覺醒來、便去上畫班、她上堂、我和老公在附近看海水魚、跟这家舖的老闆熟了、我們也喜歡在这裏買、因為較旺角的便宜很多、而且鱼兒也比較穩定 ! 这次看到沖繩大泊海灘餵过的同种魚、決定買牠们回家 ^_^ 


上完畫班便回家打边爐、最搞笑的是、新工人把所有丸、肥牛、鲜蝦一次过煲熟、害得我們要馬上把蝦和肥牛吃掉 ~~@@~~"  經过解釋后她才明白 ! 飯后梓瑩在玩 ipad mini、好了! 一人一机、不用光爭着我的电話來玩、 雖然梓瑩只是玩一陣子、但她愛玩的 game 却異單耗电呢  >L<






















1 則留言:

  1. haha~~ 打邊爐一次過煲熟晒,好慘呀! 不過新工人冇心既,都冇法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