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病 !!!

上文提要 : 因為超级星期六超级忙的关係、晚上到婆婆家吃飯時、我終於撑不住!
問公公拿了兩颗感冒药、然后不知不覺在梳化睡着了! 

星期日早上醒來、頭很痛、待梓瑩上完普通話課、便到新都会广場、本打算到葵涌广場逛、但剛到迖新都会广場、在歺廳坐下后、只吃了一口牛肉烏冬、巳經想嘔、於是我立即找洗手間、但最后沒有嘔、因為我根本未吃过東西 ! 於是我又再吃一口烏冬、喝了幾口熱檸茶、唉! 又想嘔、只好決定立即結帳回家去 ! 怎料,这次我撑不住、嘔了 ! 嘔完好像舒服点、老公在牛池灣街市買料打算煲粥給我、我和梓瑩在車上等! 梓瑩說肚餓、在袋裏找出兩包米菓 (啡色的、有一塊紫菜包着那种) ! 剛巧这時老公買完餸回來、也買了些麵包! 開車回家時、我聞着麵包味和米菓味、我终於忍不住、嘔了很多! 好彩我放了小膠袋在車上盛載物件、否則我会像昨晚电視剧般、黃子华在的士上用徐子珊的手袋嘔吐 :-p  老公見狀、立即
掉頭、車我到浸会医院看門診 !

由登記至看完医生離開、整整兩小時 :-p  这次我看的剛巧是梓瑩兩星期前看的是同一位医生、他的確很細心、亦愛說笑、每個病人最少也看10分鐘、難怪要等那麽久 @~@""  因為怕吃药仍会嘔、所以最后还是打了一針 ! 打針对我來說是小兒科、但梓瑩却不停問我打針怕不怕?痛不痛? 因為她知道我们安排了讓她打13价 ^_^ 






回家后、我由 5:30pm 睡至 8pm 才起床吃粥、坐在梳化看奖门人時、我仍然很累很累 ........ 

正因為請病假呆在家‧我看到了这个百厭星在平日我們上班去后、
嫲和工人所做的百厭事 @~@"






結果、星期一請了病假、休息了一整天才覺得舒服点、 星期ニ便精精神神上班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