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學校講故事比賽

9月開学時、学校派了通告关於講故事比賽、我們決定參加普通話版、選了誦材后開始練習、但練習次數不多(因為我懶 xp) ! 教了兩次巳能背熟、她还自己加上动作 ^_^  比賽由十月底至十ニ月舉行、隨時在班上進行‧ 每隔兩天便問梓瑩比賽了沒有、但她總是说沒有! 这天下班回家后、她告訴我今天在老師及同学面前講了笨狼阿灰的故事、老師讚她講得很好、还送了貼紙作奖勵!我问她是否其他同学講完故事也有貼紙奖勵?她說不是、只有她才有!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也不知道会否被選為班代表跟其他班作比賽? 
我知道她已盡了力、巳很足夠! 




所以我特地買了礼物奖勵她、因事前沒拍下她講故事的片段、这晚我要求她再講一次、然后才給她 surprise ^_^ 
















4 則留言:

  1. 會說故事的可愛女生,如果我是老師都會獎她貼紙啊~~

    回覆刪除
  2. 我和JOBI 一齊睇梓塋講故事, 佢話佢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3. 普通話講得好好呀, 叻女...
    梓瑩有好多問題問你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