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心情好買鞋、心情不好買鞋 ..........

買鞋会令我联想到某广告 "心情好買鞋、心情不好買鞋 .......... "  :-D

爸爸今天由北京回來、加上梓瑩快要當花女、但还末買花女鞋、所以诀定
今天出外吃飯、順道買鞋! 

到迖新都城中心、看稻香並不是太多人等侯、便决定吃火煱 ! 梓瑩也吃了不少蟹柳、
芝士腸和烏冬 ! 这天肥牛和豬肉片也不錯、只是份量較少、而且沒有海蝦 :-< 

等位時拍攝的




老公每次都自制勁辣辣椒鼓油 :-p

工人不吃牛,結果她一人吃掉整碟豬肉片

墨魚滑、工人大讚好吃 ! 


我跟梓瑩說要買花女鞋、誰知她却要求買波鞋 @~@"  我提議她買公主閃燈波鞋、
但她却一点興趣也沒有 ! 最后到 GigaSports 買了一对較中性的金色波鞋、还全程拿着至回家、然后立即穿上、在家跑呀跑 ..... @~@"" 













这天我也有战利品! 在 Zara 買了一件褸、作為Dick Dick Mag Mag 大婚當晚襯晚裝
的外套 !  另外、老公在机場買了 iphone 5S 專用外置鏡頭給我、很好玩的 ! 

三合一鏡頭‧方便、易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