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原來梓瑩讀了貴族学校 !

这星期、梓瑩的学校爆紅 ! 兩天上了A1頭條 !! 

首先是K1 interview 家長投訴学校不外借洗手間予面試的小朋友 ........... 当年 interview 時、入到課室、老師便說可先去手洗間、等齊人便可以開始面試 ! 再講、上一層樓便有多隔小朋友專用的洗手间、為何不可用? 加上我印象中没姓陳的主任、在校方網頁也找不到陳姓主任、所以我並不盡信有关報導 ! 

最爆的,莫过於貴价親子遊学團 ! 这次、我也無話可說 ! 幫不出口 ! 去年台灣親子團要 $6000、一來我們对地點没興趣、二來、去台灣不該貴至$6000、所以我們沒參與 ! 今年、一下子由東南亞衝出亞洲去美国、而且每人 $24000 ~ $30000、光是團費、洗用还没計算
在內 ! 2大 1小要十万元、这數字、並非每个家庭也能負担! 加上美国不是我们那柸茶、十万元夠我們一家三口豪玩沖繩3次了 ! (說來說去、我们只愛沖繩而巳 :-D ) 

不管怎樣、自学校退出学券制后、校長是很積極進取、学費由 $2800 上調至今年三千二百多! 將來小学可能巳上調至四千多了! 在学術方面、我認為是進步了! 但遊学團、小学才辦也不遲啊 ! 我丞認要讓小朋友放眼世界、但我認為这該由家長自己做起! 梓瑩至今还記得2岁時到过新架坡! 去年及今年的沖繩遊做过什麽 ! 梓瑩很多疑问、我們ニ对一、可立即跟梓瑩解釋、但如果是大伙兒去、老師怎能跟小朋友遂一解釋? 所以我还是認為中、小学
才去遊学團較為适当 ! 
























2 則留言:

  1. 成三万元又真系几扩张既。。。。
    但民生真系一炮而红呀: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咗呢兩單、仲有之前排隊交 interview form 、排9條街、又係上咗港闻版 @@"

      刪除